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征集
日期:2022-06-15 10:15  来源: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水利局   录入:web  
    
关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黄河临河区段堤防管理和保护范围 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加强黄河堤防工程管理与保护,提高公民保护意识,维护公共利益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对黄河临河区境内堤防管理和保护范围进行划定。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在2022年7月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财政综合大楼503室(邮政编码:015000,联系电话:0478—876154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黄河临河区段堤防管理和保护范围的通告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hqfxb@sina.com。

附件:(征求意见稿)关于划定黄河临河区段堤防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的通告.docx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水利局

2022年6月13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