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公报>大事记>2022年>第10期(总期第69期)    日期:2023-02-01 09:25
2022-10-1至2022-10-31大事记

10月1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斯日古楞,区政协主席赵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海维,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蔺晓东分别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区领导萨仁同拉戈、李强、杨根虎、斯琴高娃、赵剑侠、翟迎春、徐卫东、赵国栋、宫韬、林国俊一同慰问。

10月1日  鄂尔多斯商会、巴彦淖尔市百胜集团、内蒙古嵘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亿融佰嘉商贸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谛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世奥体育商贸有限公司、内蒙古金诚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临河华联超市、临河区明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向临河区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出席捐赠仪式。区领导蔺晓东、刘浩、刘志强、斯庆高娃、苏敏参加捐赠仪式。

10月3日  临河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蔺晓东,副区长翟迎春出席会议。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临河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对临河区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0月3日  区委常委、副区长蔺晓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强,区政协副主席宫韬,到临河区各集中隔离场所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配备力量、隔离点管理运行、隔离对象健康监测、物资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抗疫一线人员。

10月5日  区委常委、副区长蔺晓东一行到干召庙镇、白脑包镇、狼山镇、新华镇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场所码”落实情况、信访维稳情况、秋浇工作实施措施、小麦种植面积落实情况等。区政协副主席赵国栋,农牧局、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0月5日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区领导蔺晓东、刘志强、翟迎春、徐卫东、赵国栋,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月16日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通过视频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9日  临河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及时查补漏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0日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会议暨2022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蔺晓东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孙绍骋在“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原则同意《临河区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暂行办法》《临河区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农村消防站车辆采购方案》。区领导刘浩、赵剑侠、翟迎春、王开俊、徐卫东、斯庆高娃、梅步俊、赵国栋参加会议,各乡镇、农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0月20日  巴彦淖尔市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向临河区红十字会捐赠了资金和物资,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出席捐赠仪式。区领导蔺晓东、李强、徐卫东、苏敏,区红十字会、工商联及三胖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10月21日  内蒙古葵先生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区红十字会,向我区捐赠了资金和物资,用于临河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蔺晓东、徐卫东、苏敏,区红十字会、工商联及葵先生公司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10月31日  巴彦淖尔市天力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向临河区红十字会捐赠了资金和物资,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出席捐赠仪式。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