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日期:2018-09-10 09:53  来源: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录入:web  
    
天赋河套世界共享临河区参展第二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巴彦淖尔)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9月7日上午,全国农业展览馆迎来了巴彦淖尔时刻,“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京发布及第二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巴彦淖尔)博览会在这里同步举行。

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副区长王银保、李志均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与会嘉宾在临河馆观摩指导。

1536540441967034599.jpg

第二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举办,展厅总面积3000平米,分为中心展区、七个旗县区展区、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展区、文旅产品展区和国际产品展区共11个部分,临河馆面积253.4平米,是本次展会中面积最大的两个展厅之一。

15-1PZG62224150.jpg

临河馆整体布局以“中国羊都 魅力临河”为主题,以绿色为主基调,以肉、绒、乳、粮、油、果、蔬、炒货等八大农牧业主导产业产品为参展内容,将最具有临河特色的优质绿色农畜产品展现在与会嘉宾面前,让宾客近距离接触了解到“天赋河套”品牌的魅力。

1536540850781067732.jpg

临河区本次参展企业30家,各有不同,各有精彩,富川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单位,在农区第一个研究生产出了高端羊肉——富万川童子羊;小肥羊建立了中国第一家冷鲜肉加工示范基地,成为“中国冷鲜羊肉开创者”;澳菲利、草原宏宝成功登录新三板;草原鑫河是自治区西部第一家通过有机食品认证的企业,这些企业的发展壮大无不诠释着“天赋河套 世界共享”的美好愿景。正如参展商内蒙古信益农牧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鸿飞所坦言,感谢政府在北京为我们企业搭建的平台,疏通了我们企业与市场的对接渠道,借助政府的公信力也提升了企业品牌的信誉度,企业可借助“天赋河套”这个品牌优势走向更高端更广阔的发展市场。

1536541182563079451.jpg

临河区现已建成全国唯一能够四季出栏、均衡上市的肉羊养殖与加工基地,先后获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农业标准化示范县、中国肉羊(巴美)之乡等多项国家级荣誉,“中国羊都 魅力临河”业已成为人们的共识。

1536541229457023941.jpg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