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日期:2021-07-28 15:11  来源: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临河区分局   录入:web  
    
关于公开遴选评估机构开展评估工作的公告
 

各评估机构: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范(试行)》(国土资发[2006]114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6]100号等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我拟遴选评估机构开展  5 出让土地的评估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参选机构资格要求

参选机构必须符合评估工作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具备相应的备案后的评估机构资质

、遴选规则

本次遴选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办法,即各评估机构按照本公告要求先报名参加遴选,随后我组织符合要求的参选机构参加随机摇号,最后通过摇号方式确定家评估机构为中选评估机构。

、时间安排

(一)报名。

自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2012年7月28日2021年7月291700前),申请单位根据本公告有关承接单位应具备的条件,认为符合承接主体条件的,可以向我提出书面承接申请,并提供相关申请材料,具体包括: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申请单位简介及相关证明。简介内容包括:申请单位近3年的工作情况,财务审计情况,缴纳税收,年检情况,近3年类似业绩情况;

4.申请单位专职工作人员资质情况、社保缴纳证明;

(二)摇号

开始时间:2021年 7  30  上午9:30点,地点: 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2号园31、32号窗口。(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当日上午9:00开始签到,参与摇号评估机构应根据本单位编号代码签到。

参与摇号的评估机构代表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参加摇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吉聪

联系方式:0478-8787984

单位地址: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2号园31、32号窗口。



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临河区分局

2021年 7 月 28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