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日期:2019-12-24 15:13  来源:   录入:web  
    
关于公开招选B39地块(临河四小北侧)开发企业和规划方案的公告
 

为加快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旧城区改造进度,拟通过公开招选的方式,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对临河区第四小学北侧B39地块进行统一设计、开发、建设,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区基本情况

B39地块位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团结路东、利民街北、长春街南、黄河路西(临河区第四小学北侧)。中心城区临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将B-39地块划分为B-39-01地块、B-39-02地块。其中,B-39-01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约2.45万平方米,规划技术指标为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3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60米;B-39-02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建设用地面积约0.39万平方米。

二、总体思路

旧城区改造因拆迁投入大,需给予一定的特殊政策。为防止项目烂尾,必须引进有实力、信誉好的开发企业。可根据企业方案,倒推规划控制指标。由临河区组织专家对竞报方案评审,选择最优方案给予审批和实施。

三、该地块设计、开发、建设的基本要求

1.初步调查红线范围内总户数约162户,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其中,门店26户,建筑面积约2084平方米。初步测算征拆费用约2.1亿元。要求拟开发企业能够按照征拆费用30%一次性缴纳征拆保证金并承诺后续资金足额保证。该片区拆迁保证金为6300万元。

2.土地性质根据方案进行调整。绿地面积在不减少的情况下可以进行调整。

3.住宅容积率不大于2.8,商业容积率根据方案具体确定。

4.退红退绿部分的拆迁费用由开发企业在实施项目时一并承担。

5.该地段拆迁强度大,土地出让金除上级计提资金外,全部用于支持项目建设。

6.该项目设计时要综合考虑项目区东侧已建成的健康小区的统一公建配套。

四、其他说明

1.征收工作由区政府统一按程序实施。如前期征收工作达不到区政府统一要求,即同意征收比例达不到95%,区政府可无条件终止该项目实施,并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2.征收保证金随着拆迁进度的进行按比例退还给企业,但保底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征拆完成后转为建设保证金,防止项目烂尾。

3.如所有方案均达不到专家论证通过,区政府可中止该项目实施,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4.拟开发企业书面承诺保证先行建设回迁房。

五、报名和招选程序

1.意向企业根据上述要求,拿出项目设计方案,并于2020年1月10日18:00前到临河区住建局报名,同时提供企业的相关资质材料。

2.由区政府对企业资质、信誉、资金实力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企业缴纳征拆保证金。

3.由区政府统一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报名企业设计方案等进行审核论证,择优确定建设方案。方案选定后,给予未选定的企业退还保证金。

4.区政府与开发企业签订协议书,启动项目区征拆、规划审批等工作。

报名联系人:贾敏     联系电话:18904786500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3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