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日期:2019-06-12 09:18  来源: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录入:web  
    
关于对临河区2019年享受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补贴政策“护航行动”的企业进行公示的公告
 

为了深入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岗位,按照《关于印发<巴彦淖尔市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巴人社发[2018]36号)文件要求,经区就业部门初审,区人社、财政部门审核同意,决定对以下四家企业进行公示。

1、公示名单

内蒙古鲁花葵花仁油有限公司、内蒙古国泰伟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内蒙古恒丰集团银粮面业有限责任公司。

2、公示时间

2019年6月11日-----2019年6月17日

3、受理方式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受理电话:8761568

  特此公告
           

            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1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