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日期:2019-05-16 16:05  来源:临河区教育局   录入:web  
    
临河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二期
 

致广大市民:

现将巴彦淖尔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黑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白名单”中培训机构在办学期间有发现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市民可向教育机构所属教育行政部门投诉,一经查实,立即责令停办整改,且从“白名单”中删除。“黑名单”中培训机构在整改完成符合标准并通过教育行政部门验收之后,划入“白名单”。

二、根据我市实际,建议广大学生、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不要盲目攀比;选择校外培训机构一定要到有资质(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信誉好的机构,而且要与机构签订培训合同,仔细查看合同条款,明确双方权责,依法保障自己的权益。

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0190516155725_11.xlsx

 

临河区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

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