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日期:2019-02-25 09:04  来源:巴彦淖尔市国土资源局临河区分局   录入:web  
    
关于开展农业用地非农化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按照全面落实“农地姓农这条底线不能触碰”的工作要求,区政府决定集中开展农业用地非农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整治行动范围、内容:临河行政区域内占用农业用地建设的非农设施。

二、整治行动重点:①无任何审批手续,违法违规改变农业用地的性质用途,占用农业用地建设非农设施;②未经批准,改变或部分改变设施农业用地备案用途,违法违规建设各类庄园、农家乐、永久性餐饮、住宿、会议、大型停车场、工厂化农产品加工、展销等非农设施。

三、整治行动集中开展,长期坚持。

四、整治排查中涉及到的土地使用权人必须主动提供相关材料。对拒不配合检查、拒不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无相关材料;对弄虚作假的依法重处。

五、对整治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限期自行拆除。逾期不整改和不自行拆除的,组织相关部门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所产生的费用由涉事主体承担。

六、对整改专项行动中妨碍阻挠摸排、查处、强制拆除的行为,要依法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涉及黑恶势力的,要与扫黑除恶、“破网打伞”行动相联动,依法从重从快处理;涉及纵容包庇、利益交换等公职人员,一查到底,依纪依法从重从快处理。

七、鼓励广大群众对农业用地非农化问题进行监督和举报。举报电话:0478-8921809、0478-8245926。

八、本通告由临河区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临河区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0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