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日期:2019-01-02 09:59  来源:临河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录入:web  
    
临河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补充公告
 

临河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补充公告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经临河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在临河区基层岗位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取得相应证书,且符合临河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报考条件的六类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大学生村官、企业人才储备、西部志愿者、特岗教师)(以下简称“项目人员”),在笔试成绩中加3分。“项目人员”服务期满超过三年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符合条件的项目人员,须提供服务项目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服务项目有关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审核时间:2019年1月2日—1月4日。

审核地点:临河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咨询电话:7809886 7809896

 

 

        临河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月2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