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发布
日期:2020-05-06 10:09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五一”假期我市接待游客19.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亿元
 
本报讯(记者 吕园)5月5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今年“五一”假期,我市各旅游景区(点)依规合法逐步恢复开放,全市32家A级景区共开放营业25家。全市接待游客19.1万人次,同比恢复63.9%;实现旅游总收入1.1亿元,同比恢复56.6%。其中,乡村游接待游客7.9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61.6万元。

“五一”期间,在假期延长、天气良好宜于出行等多重因素助推下,我市旅游市场恢复加速。很多游客采用自驾游的形式,选择休闲、个性化的文化体验游、乡村生态游、健康养生游等,但主要以举家近郊赏花、垂钓、烧烤、登山、滑沙、采摘等亲近大自然的户外半日、一日游为主,过夜游游客降幅较为明显。

假日期间,全市文化旅游部门严把假日疫情防控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于节前提前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发布“五一”出游提醒。市旗县区两级文化旅游广电局专门成立了“五一”劳动节假日旅游指挥调度中心,指挥调度全市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假日安全等工作。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