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4-03-20 08:2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以查促改全力提升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提升五经普普查登记阶段数据质量,根据现阶段工作内容和工作部署,近日,区经普干召庙镇、狼山、城关镇、金川街道、团结街道、汇丰街道开展了为期周的登记阶段数据质量检查。

1.png

工作组成员分别与各乡镇、农场、街道分管领导、统计站长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各单位普查登记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重点检查了两方面内容:一是个体经营户数据填报的完整性,并对照五经普填报系统检查上报数据真实性;二是检查报表指标间协调性,包括营业收入过高但单位缴纳税费为零、营业收入过高但从业人员期末人数过低、各经营户增加值占营业收入比重与行业基本情况严重背离等问题。

区经普办检查组要求,各乡镇、农场、街道要高度重视普查登记工作,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疑点,要进一步上门核实,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