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4-02-21 09:56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城管执法局优化工作举措提升为民服务质效
 

  “我家的大门口张贴了这个‘公示牌’,就像一个房屋身份证,说明我新建的房屋是办理了合法的审批手续,这个举措真是好。”近日,临河区城关镇居民王某看到城管部门在他家门口设立的“公示牌”后赞不绝口。

  据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郊一中队负责人介绍,他们所辖区域为城关镇,涉及平房较多,部分居民有建房意愿,或者目前居所因年久失修想翻新修建一下。对此,该局城郊一中队在开展规划管理过程中,严格遵循“双随机一公示”原则,对获批的规划建设许可、危房翻建工程建设许可的业主房屋设置“公示牌”,将办理的全部手续予以公示,让居民对审批流程、批准结果明明白白,有效化解邻里矛盾,同时有效保障规划管理的准确性、规范性、完整性,最大限度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规划管理工作变得更加有“温度”。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