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3-02-03 14:4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在临河区干部大会上强调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打开工作新局面
 

2月2日,临河区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收心聚力,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推动临河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赵峻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把工作节奏快起来、发展速度提起来,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快工作节奏,推动班子成员、普通干部快起来。要少开会、开短会,把会议开到田间地头、社区门口,开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线,开到矛盾化解一线,开会就要解决问题。

赵峻岭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市府意识,全力以赴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争荣誉,努力在推动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要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老百姓做好服务,最大限度便利群众办事创业、便利企业生产经营。

赵峻岭强调,临河区的发展,既要勤勤恳恳的“老黄牛”型干部,也要敢想敢干打开局面的“狮子”型干部,还要破解难题的“专家”型干部。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使用优秀干部,让人才辈出,干事创业,一心一意干事业,心无旁骛抓发展。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