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3-02-03 14:4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各单位传达学习全区干部大会精神
 

区融媒体中心

2月2日,临河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临河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区当前宣传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在临河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加快工作节奏,争分夺秒,大干快干”要求,重点对我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三大行动”等中心任务进行策划宣传报道,精准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营造昂扬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要推出“落实‘四敢’要求”专栏,展现全区上下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四敢”要求的具体做法,激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奋进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策划能力,多出融媒精品、做优生产内容,尤其加强短视频内容的策划推广,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记者:王辉业

区机关工委

2月2日,临河区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临河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提出的五点要求,一心一意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为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坚决贯彻“加快工作节奏,争分夺秒,大干快干”要求,坚持担当干事、团结干事、“有解”干事、大胆干事、干净干事。要坚决贯彻“全力以赴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争荣誉”的要求,切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争当先锋争创一流,争取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决贯彻“稳定工作,积极化解信访积案”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做好群众工作。要坚决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立足党建,助推全区“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市更新”三大行动。要坚决贯彻“建设好干部队伍”的要求,选拔任用“老黄牛式”“狮子型”等干部,为临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工委供稿

区文联

2月2日,临河区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临河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文联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提出的五点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工作节奏,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大干快干,全力推动临河区文艺事业全面提升,以文艺助力全区“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市更新”三大行动。要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调整2023年度工作规划与思路,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重心,发挥部门优势,全力做好“四争”工作,把思想和行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推动落实“五大任务”扎实开展工作。要锲而不舍转变作风,深入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全面推动文联工作提质、提效、提速、提标,为临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文联供稿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