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3-02-03 14:4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与江苏森联集团负责人座谈
 
2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与江苏森联集团总裁杨钧一行,就汽车综合体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产业定位、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赵峻岭说,森联集团在汽车销售领域具有先进的运营理念和很强的实力,汽车综合体项目落地临河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集群效应,促进区域发展。临河区高度重视此项目,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营造好环境、畅通审批流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店小二”式服务,加快项目早落地。
杨钧表示,临河区各级领导大力招商引资的诚意让企业十分感动。政府支持,企业有信心、有决心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同时,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把更多先进理念、技术、项目带到临河。
区领导蔺晓东、宫韬及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