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3-02-02 14:5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与吉林国兴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座谈
 

2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与吉林国兴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勇一行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吉林国兴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与相关产品情况。临河区向企业介绍了区位优势、新能源产业分布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双方围绕风机叶片用碳纤维拉挤板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峻岭说,吉林国兴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布局与我区加速构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加快推动务实合作,项目落地。临河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给予优惠的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郑勇表示,临河区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好、投资前景广阔。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临河区的沟通对接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企业与地方的共赢发展。

区领导蔺晓东、宫韬及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