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3-01-28 09:22  来源:临河公安分局   录入:web  
    
春节我在岗|4头牛犊“离家出走”民警2小时帮寻回
 

1月26日一大早,临河区马场地村一社村民马大哥像往常一样准备给自家4头小牛犊喂食,他刚到牛圈就傻了眼,圈内空空如也,4头小牛犊“不翼而飞”,这可急坏了马大哥,于是他赶紧报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临河公安分局双河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查走访,排查监控视频,推测小牛犊应该是“离家出走了”,掌握线索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分头寻找,并在各村微信群里发布消息协助查找,经过2个多小时,民警终于在西边的城关镇蓿亥村附近找到了“离家出走”的4头小牛犊。马大哥见到自家的牛犊,“失而复得”的心情激动不已,对民警连连道谢。随后,民警一路护送,帮助马大哥将小牛犊赶回了牛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