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3-01-20 11:0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区领导赴外招商引资
 

1月12日至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蔺晓东带队赴西安、青岛、济南、北京等城市,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数字农业、智慧城镇建设等内容,考察企业项目,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工作,并与企业就项目推动、招商合作、投资政策、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取得良好效果。

蔺晓东指出,临河区位优势显著、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友好,是投资发展的热土。真诚欢迎各企业来临河区考察,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找准找实契合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临河区营商环境好,将积极对接,加深拓展合作领域,用新的发展理念推动临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区招商、发改等部门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