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3-01-20 11:0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走访慰问老干部和敬老院老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1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走访慰问干召庙镇敬老院老人、退休老干部,并致信致电老党员、老干部,祝福新春愉快,家庭和美,幸福安康。

赵峻岭说,2022年,临河区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扑下身子一线抓经济、一线抓防疫、一线抓稳定,全力以赴保护百姓生命健康安全,全区保持了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言善信、与善仁、事善能,传播正能量、鼓舞新干劲,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密切干群关系、促进团结和谐营造了良好舆论。各级各部门要传承和发扬好老干部的好作风,用心用情关心服务好老干部。

在干召庙镇敬老院,赵峻岭详细了解了封闭期间日常运转和管理情况,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好防护措施,全力为老人提供各项服务保障。

区领导赵巴特尔、刘志强、林国俊参加慰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