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3-01-17 11:0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安文哲带队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物资保供、供暖等民生工作
 

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文哲带队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物资保供、供暖等民生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浩参加调研。


图片


在四季青菜市场、维多利商场,详细查看了节日期间库存、价格运行、食品安全等情况后,安文哲强调,相关单位要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确保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在联源热电厂,安文哲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供热面积、煤炭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供热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安全生产,完善值班值守等工作,全力以赴提升供热质效,确保居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实地查看了巴彦淖尔市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建设情况后,安文哲强调,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把实训楼建设项目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