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3-01-10 10:1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赵峻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9日下午,临河区召开“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赵峻岭指出,今年“两会”是在全区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各党员负责人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发扬民主、履职担当,把广大代表和委员的力量凝聚到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市更新三项重点工作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来,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