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12-26 17:4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贺伟华王志平调研冰雪产业和冬季旅游
 

12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深入临河区和杭锦后旗,调研冰雪产业和冬季旅游。贺伟华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资源优势,科学谋划布局,有效促进冰雪产业要素集聚和关联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将“冷资源”变为“热经济”。

图片

12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镜湖冰雪文化旅游区了解设施建设、活动项目、服务接待、运营模式等情况。
在镜湖冰雪文化旅游区,贺伟华实地踏查冰瀑布、人工滑雪场地,详细了解设施建设、活动项目、服务接待、运营模式等情况。他指出,巴彦淖尔境内湿地湖泊密布,开展冰雪运动、发展冰雪经济潜力巨大。要因地制宜做好冰雪项目规划,创新资源开发模式,积极引进支持冰雪企业发展,通过举办冰雪旅游节、冰雪运动会,推动冰雪文化、冰雪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要完善冰雪基础设施建设,推广普及冰雪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发展,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图片

12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乌兰布和沙海湖旅游区听取冬季旅游开展情况介绍。
在乌兰布和沙海湖旅游区,贺伟华观看非遗文化、雪凇雾凇、冰上摄影等主题展览,听取冬季旅游开展情况介绍。他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依托资源禀赋,将冰雪产业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有效衔接,开发冬季旅游产品,丰富旅游新兴业态,进一步提高冰雪旅游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通过冰雪搭台、经贸唱戏等多种形式,全面激发冬季旅游消费潜力。要优化特色旅游线路,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品质,规范市场秩序,不断丰富和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旅游需求。
市领导呼和、赵峻岭、郭占江参加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