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11-25 08:5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贺伟华在临河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羊绒产业发展工作
 

11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临河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羊绒产业发展工作。

图片


11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贺伟华来到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坚决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始终保持分秒必争、冲锋决战的工作状态,压紧压实首位责任、领导责任、专班责任、包联责任,提高狠抓落实、精准防控、平战转换、服务群众、宣传引导和统筹兼顾的能力,以事不避难、勇往直前、争做一流的担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11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内蒙古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11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春雪羊绒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产品开发情况。



在内蒙古浩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和春雪羊绒集团有限公司,贺伟华走进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产品开发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我市羊绒产业起步早、基础好,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提升专注力,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努力提高产品品质和品牌竞争力,进一步释放新的发展活力。相关部门要强化资金、技术、服务等要素保障,盘活资源、优化布局,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引导产业集聚,推动全产业链创新融合发展,全面振兴我市羊绒产业。
市领导呼和、赵峻岭参加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