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11-23 15:14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部署工业振兴相关工作
 

  11月18日,临河区委召开工业振兴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下一阶段,临河区各级各部门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破解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卡点,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加大招商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宣传临河区在营商环境、优惠政策、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好做法、好举措,助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强化统筹调度,定期研判项目推进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