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2-11-16 09:32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验收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项目
 

  近日,临河区耕地质量保护中心验收2022年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项目。

  为了进一步提高土壤耕地质量,今年,临河区结合实际开展了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项目。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临河区制定了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项目的实施方案,以点带面,充分促进农膜利用“减量化、循环化、无害化”。2022年临河区在各乡镇、农场推广应用加厚高强度地膜26万亩,推广全生物降解地膜5万亩。辐射引领带动临河区131万亩覆膜耕地残膜离田,同时积极推动废旧地膜回收再利用,结合临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废旧地膜无害化处理。

  目前,地膜回收工作结束,项目进入验收阶段,验收通过后将对主要实施主体进行补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