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11-01 10:3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爱心企业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物资
 

10月31日,巴彦淖尔市天力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向临河区红十字会捐赠了资金和物资,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上,赵峻岭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令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区委、区政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相关部门要精心用好援助物资,把企业的无私援助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


图片


天力康医疗器械公司和草原鑫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企业以捐赠防疫物资等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就是要体现出同心齐抗疫,携手共克艰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通过企业的爱心行为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与疫情防控人员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区领导苏敏,区红十字会、工商联、天力康医疗器械公司和草原鑫河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