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9-08 09:5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锋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9月6日,区政协主席赵锋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华北油田巴彦勘探开发分公司调研,实地了解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政协副主席赵国栋、林国俊参加。


图片


在狼山镇光明村巴彦勘探开发分公司兴华1井场和1号钻井平台,赵锋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全面了解油气勘探开发、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图片

赵锋强调,石油开发对我区的经济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希望公司能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为临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加满油”。要广开渠道招引人才,并为人才的创新创业提供优质贴心服务,以人才的创新能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积极采用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加强环保设施运行维护,努力实现清洁生产。同时,各政协委员要加强与企业交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双向发力,为临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