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7-04 09:1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7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在金川街道老党员温津和干召庙镇老党员唐利天家中,赵峻岭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赵峻岭说,他们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好党的各项政策,为临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在金川街道老党员牛志峰家,赵峻岭与其家人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牛志峰是教育系统退休党员,一直以来十分支持社区建设,在疫情防控、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余热。赵峻岭叮嘱老人要保养好身体,永葆初心,为党的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随后,赵峻岭还走访慰问了金川街道困难党员尚英和干召庙镇困难党员陈增荣。每到一处,赵峻岭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街道社区和乡镇村组干部,要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所思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志强参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