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2-07-04 11:4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各单位部门开展丰富活动庆“七一”②
 

区农牧局


6月30日,临河区农牧局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全面争优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双河镇、乌兰图克镇、新华镇等地实地观摩2022年临河区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就。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鲜农6.6万平米智能温室内,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组织的承诺,激励农牧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在双河镇进步村,观摩组实地观摩了集中连片辣椒种植示范园区,了解了5G+引黄滴灌辣椒智慧种植技术,感受到了我区农业生产的集约化、自动化水平。在巴彦淖尔维创万头奶牛现代化养殖基地内,一座座犊牛岛和小牛犊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现在连小牛犊都有自己的独栋‘别墅’了”,观摩组在感受现代化养殖的同时,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随后,观摩组还参观了狼山农场黄河水沉沙水肥一体化综合科技示范园区、新华镇10万亩优质高效增粮综合示范园区和狼山镇西乐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区。


图片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我区农业农村的新面貌、新风采,也让年轻干部们充分认识到老一辈农牧人为临河区农业农村工作付出的艰辛与努力,激励广大领导干部继续发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临河区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融媒体中心记者:支尧 通讯员:杨之文



车站街道


6月29日,车站街道在竞香园法治公园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文艺汇演。


图片


整场演出以致敬伟大祖国和党为主线,汇集了不同群体、不同表演形式的优秀节目。课本剧《金色的鱼钩》再现了红军战士忠于革命、舍己为人的崇高品质,让人为之动容;大合唱《守望相助》《幸福中国一起走》唱不尽民族团结一家亲,诉不够我爱祖国真感情;《再唱山歌给党听》细腻表达出各族儿女心向党的真挚感情;而舞蹈《红红红》和模特走秀《红梅赞》则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一系列表演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展示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祁翔



金川街道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金川街道在双拥公园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


图片


文艺演出在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序幕,《久别的草原》《万马奔腾》《歌唱共产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等精彩节目依次登台。由金川街道年轻干部朗诵的《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街道党工委还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25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图片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居民积极的生活面貌,促进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出平安、幸福、和谐的氛围。

金川街道供稿


狼山镇


6月28日,狼山镇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歌舞颂辉煌”庆七一活动。狼山镇全体领导干部、辖区内各企业代表、驻镇单位及各村支部书记、获表彰人员及参赛队员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将党员群众对党的深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歌唱祖国》《祖国你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等节目抒发了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活动当天,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讯员:许浩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