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2-07-04 11:4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各单位部门开展丰富活动迎“七一”①
 

汇丰街道


6月28日,汇丰街道在区政府广场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现场1000余名居民群众观看了演出。


图片


演出在大合唱《春天的故事》《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小龙人幼儿园选送的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朱永飞的独唱《党啊赛白努》、架子鼓表演《活着》、二胡独奏《画你》、古筝合奏《渔歌晚唱》、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巴特尔等5人的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等节目相继上演,将晚会推向高潮,激昂的歌声、悠扬的琴声、动情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图片

 

29日,由市区两级关工委、汇丰学校联合举办的“关工情”庆七一 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演出在区政府广场继续进行,由汇丰学校550余名师生带来的歌伴舞《中华孝道》、乐器合奏《说唱中国红》、朗诵《黄河颂》、经典诵读《破晓的曙光》等节目精彩上演,小朋友们动情的演出,博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两天的文艺演出带领现场观众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爱国情怀。

融媒体中心记者:高舒  通讯员:扈丽



铁南街道


6月29日,由铁南街道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汇演在吉祥广场举行,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党员、居民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演出在文体志愿者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坚定信仰、民心所向,唱响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梦。整场演出以“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为主线,歌曲《巴彦淖尔四季美》《喜迎党的二十大》《祝福祖国》及舞蹈、呱嘴等各类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活动现场,卫生健康志愿者还开展了义检、义诊,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温暖。

铁南街道供稿


白脑包镇


6月28日,白脑包镇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全面争优先”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图片


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参会党员共同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会上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优良传统,涵养廉洁文化,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通讯员:王睿哲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