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2-07-01 09:0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教育系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切实减轻教师的职业焦虑压力,增强互帮、互助、互信的团队合作意识,6月28日-30日,临河区教育系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区领导杨根虎、刘志强出席开幕式。市区教育局负责人,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各中小学、幼儿园、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本届运动会共设4×100米接力、排球赛、健步走、乒羽联赛、拔河比赛5个项目,比赛形式多样,既体现了挑战性和协作性,又注重趣味性和娱乐性。现场秩序井然,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时而旋转,时而跳跃,时而扣杀,将一个个危机转化成时机。场下助威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气氛活跃。

图片

图片


教职工运动会在发扬团队精神的同时,共建快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了和谐校园创建,促进了校际间的沟通与交流。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