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7-01 09:0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金融支持稳住经济大盘暨助企纾困工作会议
 

6月30日,临河区召开金融支持稳住经济大盘暨助企纾困工作会议,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临河区稳住经济的若干措施尽快落实落地。区委常委、副区长魏晋,副区长翟迎春、徐卫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深刻理解稳住经济大盘的必要性紧迫性,全力贯彻助企纾困各项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抓在手上的执行力,坚定坚决、高质高效做好稳经济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区直各部门要争分夺秒、实实在在,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措施,稳住经济大盘;要认真落实包联责任,帮助企业与金融机构高效对接,下大力气协调金融机构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等堵点难点问题。金融机构要用足各种政策工具,调动行内各方面力量,高效对接有效信贷需求;要支持解决好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等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市场主体保就业,支持助企纾困解难;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强化金融风险防范,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

会议解读了《临河区助企纾困若干措施》;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解读了相关政策及金融信贷产品。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