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6-28 11:1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信访维稳等工作
 

6月2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主持召开中共临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37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要求,继续加强卡口管理、老年人疫苗接种和日常防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要求,积极推动国务院33条和自治区、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积极开展市场主体排查工作,了解市场主体需求,宣传惠企金融政策,为市场主体做好服务保障。要坚决落实“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强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自建房、有限空间等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下大力气解决信访事项。要时刻紧盯舆情信息,依法依规打击发布不实信息的违法行为。针对疑难复杂的信访案件,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嘎查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部署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原则同意《关于推行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嘎查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找准职责定位,不仅要干,还要干好。各乡镇、农场党委书记要放开胆子干、开动脑筋干、开拓创新干,各司其职、各显其能,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临河区2022年度扶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斯日古楞,区政协主席赵锋,区政府各副区长,区直各单位、各乡镇、农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