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6-27 10:3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督导中考备考工作强调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周全、确保顺利
 

6月2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先后来到临河区金川学校、汇丰学校、市二中、临河一职,调研督导2022年中考准备工作。


图片


赵峻岭仔细查看了各考点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备用考场启用流程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预想周全,落实到位。要细化各项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健康监测、考场消杀、消毒通风、应急处置等防控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各环节管理,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公平公正。要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面做好交通疏导、治安管控、噪音治理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图片


区领导刘志强、梅步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