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6-24 08:3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庞辉到临河区调研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深入临河区调研现代农牧业奶业振兴产业园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小麦、玉米种植及麦后复种情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海维参加调研。


图片


在乌兰图克镇红旗村内蒙古子诚牧业奶牛养殖园区、新华镇红旗村维创现代化奶牛养殖牧场,庞辉实地查看了现代化牛舍、转盘式奶厅,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庞辉指出,规模化奶牛养殖发展前景广阔,是推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拓宽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农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


在乌兰图克镇司法所老何调解室,庞辉强调,人民调解是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拓展矛盾纠纷受理范围,畅通矛盾化解渠道,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让新时代“枫桥经验”在临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整合社会治理各方资源,在化解矛盾纠纷、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作用,真正做到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


在新华镇十万亩高产高效粮食安全生产示范园区,庞辉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性,以“四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改善生态质量,促进临河区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抓好粮食安全工作,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保护和调动好农民生产积极性,为夯实全市经济发展基础、稳定社会大局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