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6-23 09:1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调研临河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
 

6月22日,自治区政协常委闫伟带领调研组到临河区就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巴彦淖尔市政协副主席闫军,临河区副区长刘浩、政协副主席赵国栋,市区两级政协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调研组先后来到临河第二污水处理厂、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企业用水节水、工业污水再利用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生活污水处理流程和中水回用系统建设、使用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国家节水行动要求,立足水资源禀赋和发展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补齐短板不足,用足用好用活有限的水资源,持续推动节水型社会创建。要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运营,严格落实排放标准,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和日常管理,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安全稳定运行。要着力提升污水处理工艺和再生水利用率,促进再生水利用最大化,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为助推临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