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6-16 09:0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到企业解读稳住经济的政策措施 帮企业纾难解困
 

6月1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深入包联企业恒丰集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为企业解读《巴彦淖尔市稳住经济的若干措施》,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志强,副区长翟迎春,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恒丰集团,赵峻岭一行听取了恒丰集团厂区远景规划和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翟迎春对上级出台的稳经济政策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对与企业相关的社保、税费、就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企业提出的“因疫情影响,技术专家无法及时到厂调试设备”等实际情况,赵峻岭现场办公研究破题思路,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通过“一事一议”等有效举措,打通技术升级、配套生产渠道,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赵峻岭强调,各级干部,乡镇、农场、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与企业对接,对照政策清单,逐条逐项解读政策,确保各项优惠政策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要与各类市场主体共同查找经营生产中的困难问题,认真帮助解决。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