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6-16 09:0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 赵峻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4日,临河区召开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听取我区解决“回迁难、入住难、办证难”工作及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化解“三难”问题的紧迫感,及时排查存在的问题矛盾,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房地产领域重大疑难案件的专项攻坚工作。要把解决房地产问题当作稳经济、稳社会的重大任务来抓,各包联领导要亲自抓、重点抓,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办公,解决具体问题。同时,结合贯彻稳经济政策,把各项优惠政策逐条逐项解读宣传到位,不能搞“纸上包联”。政法组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三难”领域违法行为,全力推动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整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斯日古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海维及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法检两长、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