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1-21 10:50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1月20日,临河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文哲主持会议。副区长魏晋、刘浩、翟迎春、王开俊、斯庆高娃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临河区关于全市农口问题推进会通报中涉及临河区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和市直部门反馈临河区存在问题整改任务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查找存在问题的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着力推动整改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研究了《2022年春节慰问方案》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深入到基层一线,走民情访民意,倾听群众声音、关心民生疾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促进我区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