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2-01-20 10:40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我区各单位传达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临河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采、编、技术人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践行党媒宣传引领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各项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肩负起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和举措,创新改进宣传报道方式,及时传播会议声音,让会议精神家喻户晓。要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树牢互联网和用户思维,努力在受众上做文章,在阅读量、转载量上求突破,运营推广管理好各个平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融合发展活力,持续聚焦民生,加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典型报道和深度报道,推出系列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产品,真正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为临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融媒体力量。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田海霞

 

干召庙镇

日前,干召庙镇传达学习区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该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按照区委全会相关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大力发扬敢想敢干、苦干实干、干成干好的“总干”精神,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成为全镇党员干部的鲜明标志。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体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共同描绘干召庙镇现代化建设新画卷。

干召庙镇供稿

 

临河城投集团

近日,临河城投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子公司环节以上干部共71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在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开拓进取、担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河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用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趁势而上、主动作为,深入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科学规划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以实干担当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黄帅雄

 

金川街道

近日,金川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传达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的热潮,激发干事创业的豪情,展现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以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上下同心、工作同向、共同担当的工作氛围,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幸福临河而努力奋斗。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李春梅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