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1-19 09:4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1月18日,临河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海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王开俊,区人民法院院长梁旌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干召庙镇、团结街道政法委员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持续深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贯彻落实全会和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政法工作迈向新高度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再创新业绩。要绷紧维护稳定安全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我区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紧盯矛盾纠纷进展情况、精心研判分析产生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化解方案,为我区发展提供平稳和谐的法治环境。要及时防范处置各类苗头性、倾向性、趋势性问题隐患,抓早抓小抓主动,推动从事后应对向事前预测预警预防转变。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整治力度,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平安临河、法治临河、和谐临河建设提质增效,全方位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