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2-01-14 10:48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挂灯笼迎新年
 

 

随着春节临近,1月12日,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开始在临河城区布置安装春节亮化灯饰。红红的灯笼被悬挂在道路两旁的树上,浓浓的年味在城市弥漫开来。

记者在新华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把红灯笼往道路旁边的树木上挂,街面上瞬间增添了不少喜庆气氛。

新年挂灯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象征着平安祥和、事业兴旺、红红火火。据了解,为喜迎春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将悬挂600多盏LED七彩投光灯、6000多个大小灯笼,主要在新华街、胜利路等城区主干道及新月广场安装悬挂,将于1月30日前完成并全部点亮。

记者 杨晓军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