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22-01-14 10:42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铁南街道团委培训挂职锻炼大学生
 

本报讯(记者 张杰)为引导优秀大学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近日,临河铁南街道团委举办了2021年优秀大学生挂职锻炼面试和岗前培训会。

培训会上,各位大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参加挂职锻炼的收获。参加面试的大学生都通过了面试。面试结束后,召开了岗前培训会。街道团委给每人发了一份《关于招募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团组织挂职锻炼的具体要求》和《铁南街道团委寒假大学生挂职锻炼各社区联络表》,向大学生详细介绍了挂职工作内容和任务以及一些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是铁南街道团委第五次开展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团组织挂职锻炼活动,此项工作今后还会继续开展。基层团组织实践工作为大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有利于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下一步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