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2-01-11 11:4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在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立足产业优势推进乡村振兴
 

1月10日,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赵峻岭参加新华镇、干召庙镇、白脑包镇、乌兰图克镇、曙光乡、狼山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立足产业优势,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更新、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提出的思路、目标、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为临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新华镇、干召庙镇代表团气氛热烈,讨论活跃。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农村土地流转、农业专业合作社建设、发展庭院经济、建设辣椒小镇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峻岭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赵峻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客观明确,充分体现了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科学务实、奋起赶超的精神,为临河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各代表团要认真审议,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白脑包镇、乌兰图克镇、曙光乡、狼山镇代表团,代表们围绕辣椒产业发展、规模化种植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赵峻岭指出,要深刻理解和贯彻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精准发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引进培育辣椒加工龙头企业,大力推进产业强村富民行动,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研究思路举措,科学规划产业园区配套设施,把临河的优势产业宣传出去,推动产业兴旺。

赵峻岭强调,当前,临河区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广大代表和全区干部要团结全区各族人民群众,共克时艰、艰苦创业、担当作为,在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市更新和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建功立业,在上级项目资金争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经济一线建功立业,全力以赴完成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