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12-31 11:1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翟迎春调研商贸领域节前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等工作
 

12月30日,区政府党组成员翟迎春带队对我区商贸领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区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临河区电商园区,翟迎春一行先后来到临河农产品展示区、鑫蒙鲜电子商务公司、跨境电商销售企业、园区直播间等区域,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了园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入住企业数量、创客户数、经营效益、运营等情况。翟迎春指出,园区在发展电商经济的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助力电商经济发展。在内蒙古晨泰二手车交易市场,翟迎春听取了市场负责人有关企业安全生产、二手车交易规模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指出,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排查安全漏洞,清除隐患,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维多利商场,翟迎春详细询问了米面粮油、水果、蔬菜、冷冻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质量和价格。他要求,要针对节日市场人流量大的实际,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确保日常巡查到位、监管工作到位;商场要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同时,要及时做好生活必需品的组织调运,保证市场平稳,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