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12-2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doc_url]
    
[index_tab]
安文哲到双河镇调研产业强镇工作
 

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安文哲到双河镇调研产业强镇工作。区政府办、农牧局、乡村振兴局、文旅局等单位及双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安文哲先后来到双河镇跃进村种鸡厂、马场地村奶食品加工厂、进步村3000亩引黄滴灌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扶持政策、农企利益联结机制等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随后,安文哲实地调研了双河镇联民暖心调解中心,并在双河镇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储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安文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生态保护、河道滩区整治、防凌防汛等重点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进黄河流域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安文哲强调,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好重点项目前期调研、设备检测、产品检验、人员培训等工作,促进项目稳步落地。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工作对接,多方征求意见,合理、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要在产品产业化、链条化上下功夫,争取形成产业链,在增加产品附加值的同时,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推动我区农业提质增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持续增收。

 
           
主办: 承办: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