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12-27 08:3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安文哲调研石油物探及作业现场
 

12月2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安文哲深入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华北物探处、兴华1井采油装车现场开展调研。区政府党组成员翟迎春,区发改委、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华北物探处,安文哲一行详细了解了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华北物探处三维地震勘探采集项目的部署实施背景、物探技术、物探环节以及勘探前景,并现场参观了可控震源车等石油勘探设备。在兴华1井采油装车现场,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自喷井井口、气电两用加热器、油气分离器、原油密闭装车装置、原油储罐等采油装车流程。

安文哲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在我区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河套盆地油气勘探的重大发现,对我区的经济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希望石油公司能积极布局和推进油气产业链向下延伸和整合,实现油气产业向纵深发展,吸引相关企业入驻临河,吸引更多人才留在临河,构建企地双赢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石油的清洁化生产,在物探作业过程中奉行清洁生产的工作理念,通过技术创新等有效方法提前进行干预,保护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石油物探绿色环保能力,在获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取得良好的环境效益。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好沟通协调,把企业反映出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好、处理好、落实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