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12-23 09:1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社长于长洪一行来临河区调研采访
 

12月22日,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社长于长洪一行深入临河区调研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成明等参加调研。

于长洪一行先后来到鲜农万亩设施农业园、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干召庙镇民主村四组等地,与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细致交流,详细了解“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推广、美丽乡村建设、数字农业、乡村旅游、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开展情况。 

在鲜农万亩设施农业园,于长洪一行实地察看大棚内绿色有机蔬果的种植规模及生长情况,详细了解相关种植技术及产品的销售情况,并围绕产业园带动就业和促进农民增收等与随行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于长洪认为临河区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发展过程中,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发展模式,取得了不错的效益,有特色、有亮点。

在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于长洪详细了解了内蒙古基硕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胃电胶囊的健康管理系统和内蒙古汇栋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河套灌区农牧全产业链数字经济平台”后,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运用数字技术助力乡村振兴,为发展添活力。

在干召庙镇民主村四组,于长洪一行认真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民主村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民主村推行“五人小组”工作法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发展力量,促村民自治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采访过程中,于长洪一路走一路问,对临河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给予高度评价。于长洪表示,临河区位条件优越,资源禀赋丰厚,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宣传临河区的发展成果,发挥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的影响力,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报道,为临河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让更多人关注临河、了解临河。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