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10-19 10:37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领导蔺晓东赴外招商考察
 

10月13日至16日,临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蔺晓东带队赴河南、北京、常州、上海,分别到北京航空、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月星集团(常州项目)、上海谦和投资集团、上海内蒙古商会,开展项目对接、招商引资工作。区农牧局、工信局、投资促进中心(园区服务中心)、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0月13日,考察组赴河南省濮阳广源集团公司,对接推进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及利用肉粉、葵花皮生产有机肥项目,就企业投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深入沟通,并就下一步企业到临河区进行选址等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10月14日,考察组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考察先进农业机械。随后,考察组来到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考察病虫害绿色防治、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蜜蜂授粉等相关研究项目,并邀请专家团赴临河实地调研,开展院地合作。

10月15日,在江苏常州,考察组对江南环球港商业综合体业态布局、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就下一步投资合作交换意见。

10月16日,考察组与上海谦和投资集团就玫瑰花种植、加工、旅游等产业投资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企业赴临河实地考察达成初步意向。随后在内蒙古商会座谈会上,蔺晓东听取了商会情况介绍,并对上海内蒙古商会的企业家、各行业精英人才对家乡招商投资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真诚邀请商会到临河区进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