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21-10-14 11:4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强强“过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鼓励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和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0月13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的2021年临河区“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汇丰学校举行。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峻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张建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海维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历时3个月,共有93支队伍热情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多轮比拼,最终选拔出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赛场上气氛热烈、比分胶着、扣人心弦,选手们准备充分、踊跃抢答,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互动积极。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临河区党员干部扎实的党史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决赛采用直播的方式在“爱临河”客户端全程直播,线上线下全方位展现精彩角逐现场。

 

 

 

 

 

 

从蓄势待发到锋芒毕露,从挑战对手到突破自我。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临河区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区政府办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临河二中、区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草分局、东环街道、康复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曙光乡、北环街道、金川街道、法院、机关工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教育局、卫健委、党校、汇丰学校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竞赛以活泼的竞赛形式汲取理论营养,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临河区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使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化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氛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